快来申报!2023年项目资助启动!

襄阳市科协日前启动实施2023年阵地建设类、科技活动类项目申报工作。其中,阵地建设类分基层科普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计划项目(科普惠民社区(村)建设项目、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科技人才之家”建设项目、 学会“两化”建设项目;科技活动类分学会观摩交流活动项目、自然科学学术交流月主会场活动项目、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研究项目(重点课题、非定向课题)、学会科技服务活动项目、科技志愿服务项目以及科普科创学术交流活动项目。

 申报单位根据市科协发布的项目申报通知和指南,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申报。申报方式:登录“智慧科协”平台(网址:https://www.xyast.net/),在首页-办事大厅“科协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同时,将纸质版一式两份(签章齐全)报市科协相关项目责任部室。

需要提醒的是,同一申报人每年入选项目总数不得超过3个,其中阵地建设类项目不得超过1个。阵地建设类项目坚持先建设后资助原则,申报单位申报项目时已投入的资金或实物应达到申报书承诺的30%以上。所申报的阵地建设类项目自2021年以来已获得市以上科协同一或同类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龚小燕

编辑:王路 | 校对:黄娟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