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人,坐飞机丢东西了?先上这里找一找

出行在外,难免会遇到个人物品遗失的情况,如何有效找回失物?近日,襄阳机场正式启用“民航旅客遗失物品全国统一查询平台”,失物信息统一上传平台,旅客登录平台即可查看个人失物是否已经在等待物归原主。

旅客可通过网址www.chinaairports.org.cn进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网站,点击主页上的“服务指南”——“失物招领”,选择机场、日期、物品名称,进行详细查找。

近期,襄阳机场将三个月内的旅客遗失物品进行梳理,逐步上传至遗失物品系统查询平台。遗失物品按贵重物品类、一般物品类、特殊物品类、易腐物品类、危险品类五大类进行分类及保管。特别提示:贵重物品类、一般物品类、特殊物品类保管周期为1个月,危险品类,如充电宝、备用锂电池等不受《危险物品安全航空运输技术细则》《危险品规则》限制的遗失物品,只可保存7日,易腐物品仅保存24小时。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记者:王春霞│通讯员:谭露

编辑:李燕飞│校对:赵文丽

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