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伯特科技:闭环管理不停产 驶入发展新赛道

在疫情防控期间,位于樊城区的湖北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企业发展平稳有序。疫情发生以来,湖北诺伯特科技实行闭环管理,生产、研发、后勤、防疫等各环节环环相扣,生产平稳有序。认真筛选复产工人、建立健康档案、每天登记体温、食堂错峰用餐……诺伯特科技坚持防疫措施一项不落,为生产平稳有序、开展技术攻关提供坚实保障。

今年,诺伯特科技开始进军新能源乘用车赛道,并成为比亚迪的供应链供货商。从年初到现在,整个工厂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每月销售额持续攀升。

在诺伯特科技机加车间,员工正加紧赶制东风康明斯等主机厂下达的订单。

湖北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莉莉介绍:“今年我们预计的目标会达到两个亿,从1月到现在已经完成了80%的销售目标,目前还有一个与比亚迪合作的新项目尚未完成,该项目涉及近三十种新产品,顺利的话,未来3到5年可以实现销售额翻倍。”

为了生产防疫两不误,诺伯特科技200个员工已实现全封闭式的管理,连续15天每天开展核酸采样,保证员工安全。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