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到寺坪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11月29日,保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在寺坪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杜云峰先后到寺坪保北砂石集并中心、核桃深加工等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杜云峰对寺坪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寺坪镇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杜云峰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奋发有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重点机构、场所和人员防控,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集思广益,认真谋划一批好招商引资项目,为推动寺坪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千方百计培养壮大市场主体,增加劳动就业、增加税收,以园区建设为抓手,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壮大产业链条,壮大实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担负起发展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群众的责任,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敢于担当、敢于破题,为保康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保康县商务局、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