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环管理 保产保供 高新区多家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您好,请出示24小时健康码、行程码,扫码进厂。”11月24日,位于高新区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襄阳工厂门口,防疫安保人员正在认真检查出入车辆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车辆进行全面严格的消杀。

连日来,高新区多家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通过员工进入企业进行闭环管理,有力有序保障订单生产。

11月21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襄阳工厂414名员工安置好家人后纷纷回到生产岗位,进入闭环管理。保产保供、后勤保障、核酸检测、特需应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走进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稳定保持满负荷生产,商用车、乘用车轴承齐头并进,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增长。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介绍,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公司组织了50%的员工到公司全封闭进行管理,每天坚持做核酸检验,同时对就餐住宿做了统一安排,在全体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努力下,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在宇昂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员工正进行有序操作,“公司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实行园区封闭生产运行,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及时交付。”宇昂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天的采样工作,由两名接受过核酸采样技术培训的员工进行,做到采样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据了解,连日来,高新区组织企业包保干部开展了闭环企业蹲守、区域流动巡查和企业基本物资保供等工作,及时解答相关政策的咨询,协调企业所需食品、药品、防疫物资和清理辖区医疗垃圾等。同时,多方协调,为企业开具车辆通行证,保障生产相关物资外运,企业闭环生产正常运转。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