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冲锋“疫”线 助力疫情防控显担当

“疫”不松懈,冲锋“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迅速响应,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包保社区、包保村认领防疫工作,发挥招商专干参与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招商力量。

闻令而动,迅速安排部署

为积极响应襄阳市、襄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充分发扬勇担当、善作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招商责任担当。

担当作为,彰显先锋本色

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梁珊珊带领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古城街道办事处,走访重点楼栋、重点岗位,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询问值班值守、出入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11月20日上午,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再次实地查勘马王庙、昭明台、卉木林巷、新街、杨家花园等五个社区防疫工作,查看小区封控情况,查找防控薄弱环节,协助社区布点防控。

用心服务,做好“绿色防线”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招商专干。11月20日上午,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前往荆州街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引导居民群众开展核酸检测,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协助居民扫码登记,保持安全距离,保障核酸采样平稳有序。在荆州街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完毕后,当日下午党员干部又迅速下沉杨家花园社区和新街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天气寒冷,但党员干部们不畏严寒,严格管控,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您好,请配合我们进行核酸检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您先坐一下,我来登记信息。”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安全健康。

卡口执勤,筑牢群防群控

11月27日,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与古城街道办事处中山巷社区主动对接,下沉参与新城湾路与荆州街交汇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卡口防控执勤,党员干部克服寒冷天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人员进出信息登记,严肃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要求,积极与社区对接,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化身“服务员”“采购员”“快递员”为封控隔离居民购买物资,为特殊困难群众购买药品和生活必需品等。“爷爷这是您的药,您按照说明书服用,有什么需要您再告诉我”“王奶奶,这是您购买的蔬菜给您送来了”“谢谢你啊,这个时候我们有你们的帮助真是太好了,感谢你们为我送来物资,也送来了温暖”“一句句居民群众的肯定与信任是全体招商专干共同奋斗的动力”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全力构筑党群同心、联防联控的防疫专线。

襄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将继续奋战抗疫一线,持续扛牢防疫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勇担当,共筑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