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内“聊毒”的姐勇敢报警

有钱吸毒却无钱打的,东津一男子因车费问题与的士司机发生纠纷,的姐悄悄报警,并将车内听到该男子与他人交流吸毒心得的信息向警方和盘托出。经东津警方调查核实,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19日晚,的士司机李女士在送客人到东津世纪城返回途中,被正在路边等车的吴某拦住。李女士观其言行觉得他异于常人,打算拒载但又害怕遭到打击报复,便勉强答应。吴某上车后,李女士便问他“到哪里去”,可吴某并不说目的地,只一个劲地叫她“往前开”。行驶到航空路时,吴某事先联系好的两位朋友也上了出租车,然后3人便在车上肆无忌惮地交流起吸毒的心得。中途,吴某的两个朋友下了车,他要求李女士继续送他到人民广场。没过多久,吴某接了个电话,他又叫李女士沿途返回到东津新民小区。

然而在结账时,吴某却声称自己身上没有带钱,并用随身携带的小刀逼着李女士到其家中找他父亲要车费。迫于威胁,李女士只好照做,可吴某的父亲根本不答应出钱。辛苦跑了几趟,车费却无着落,李女士瞅准机会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接受调查。询问中,李女士将自己在车上听到有关吴某吸毒的信息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民警。民警遂对吴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吴某也对几天前在宾馆内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日前,吴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东津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