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斤的石凳也偷?男子被行拘!

小偷小摸的人,多数只对钱物感兴趣,但连石凳子都要偷的人,确实不多,重点是这些石凳子重达近百斤!8月29日,保康警方快速出击,不到两小时就侦破盗窃石凳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追回百斤重石凳子2个。

当日13时许,保康县公安局黄堡派出所接到黄堡镇乡村振兴绿化建设施工负责人徐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张弓村2组“张弓驿站”方便群众休息的2个石凳子不翼而飞,价值300余元,请求民警协助查找。

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勘查发现,被盗石凳子单个净重90余斤,民警判断嫌疑人一定有交通工具。接着,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和走访摸排,快速锁定嫌疑人和嫌疑车辆。15时许,民警用时不到两小时就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其屋后草堆中找出2个石凳子。

归案后王某供述,当日他骑车去地里劳作途径该路段时,看到石凳子便心生歹念,想据为己有。随后,他看四周无人,便快速将2个石凳子搬上电动三轮车盗走。由于害怕被人发现,他将石凳子藏匿在自家屋后的草堆中。不想,民警这么快就搜出了赃物。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此案正在办理中。

记者:张强 | 通讯员:欧阳智慧、温冰炎

编辑:小花 |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