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天籁襄阳造,全国首发!

东风日产史上最强中改“准八代天籁”,8月29日,在襄阳工厂量产下线。

历时10个月,新车项目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以执着的信念和冲劲,完成了新车各阶段的设定目标。中期改款天籁顺利下线,标志着襄阳工厂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全新天籁进一步夯实“舒适+高级”的产品标签和长板优势,在外观造型上,全新天籁大规模的造型变更,在汽车中改款里十分罕见。其焕新V-Motion前脸设计语言,升级全车耀目LED灯光系统,新增19英寸多辐条轮毂,尾部新增天籁高级字母尾标、精致镀铬后包围及双排气装饰设计,带来了更具高级感的焕新造型。

在舒适驾乘上,全新天籁将长板优势发挥得更长。全面进化的日产“大沙发”,其新增的按摩功能,相较同级竞品按摩模式更多、力度档位更多;新增64色氛围灯,相较同级可调颜色最多、功能场景最多;加之同级唯一中汽研“静谧之星”的荣誉加身,全新天籁带来了极致舒适静谧的驾乘座舱。

在智能与动力上,全新天籁搭载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进行了5大功能升级,实现刹车更柔和、识别更精准、转向更顺畅、规避更主动、下坡更匀速,进一步为驾驶者减负;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 Plus,新增14项全新功能,总体承载超70项应用功能,为同级功能最多的车联网系统。再加上同级领先的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全新天籁带来了更智慧的自信驾驭。

记者:陈雪晖 | 通讯员:白玉璞编辑:小花 |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