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枣阳5台非法营运车辆被查!

        “车多、人多,一些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四轮车也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路难走。警察执勤时,那些车就不停;警察不在,那些没有手续的三轮、四轮就停,跟警察‘躲猫猫’。这些车拉客,危险的很,希望有关部门打击这些违法行为。”近日,枣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多起市民投诉。

        针对这一现象,枣阳市市交警大队联合交通、城管部门决定,开展突击整治非法营运三(四)轮车行动。8月26日13时许,交警、交通、城管部门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集中对汽车站、内观台、万象城、一医院等重点场所开展了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共查获5台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执法人员当场对驾驶员进行劝阻和警告,并提醒搭乘人员拒绝乘坐此类非法营运三轮车,依法对车辆暂扣。

        下一步,联合整治专班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大早、中、晚重点时段的管控,采取定点执法和加大巡查力度相结合的方式,严管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对各类非法营运的三轮车、四轮车,查到一辆,暂扣一辆,取缔一辆,形成“零容忍”的严管高压态势,为全市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张强 | 通讯员:枣交宣

编辑:小花 |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