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十」刻 长安马自达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正式上市

8月16日,长安马自达在官方直播间以「出色」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会客厅。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MAZDA CX-30黑曜版在本次活动中出色上市。即日起,新车可在襄阳建银马自达接受预订。

[全新世代黑曜版双车]

在「用户+」思维的主导下,长安马自达陆续在产品焕新、渠道整合、服务体验以及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实现了融合与统一。

产品层面,长安马自达将持续导入最新的技术和设计,打造更多具备「驾乘愉悦、安全安心、创新设计」等优秀基因的高价值产品;渠道层面,根据用户需求,长安马自达将对渠道进行有机整合,打造涵盖售前、售后到升级置换的全生命周期链条;服务层面,长安马自达将秉承「全车系·全场景·全时效」的原则,统一销售及售后服务标准,实现国内市场320万马自达用户品牌体验归一;在企业数字化方面,长安马自达已逐步在生产制造、质量把控、营销管理、售后服务等各环节进行数字化部署,以全新的数字化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黑曜版]

[MAZDA CX-30黑曜版]

马自达计划从2022年到2025年在全球依次推出应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5款混合动力车型、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EV车型,以环保为理念,着眼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商品开发,让用户们能够在爱护地球和环境的同时,尽情享受驾乘愉悦。

以数字化赋能用户服务,是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长安马自达上线了「悦马星空」2.0,升级了「智享购车、舒享用车、专享管车」三大服务体系,全面涵盖了包括购车、用车、服务、增换购等21个服务于用户的拥车场景。

[悦马星空]2.0

璀璨星空,悦马共行。展望2022年下半程,长安马自达将继续践行「提供独特价值,引领多彩人生」的企业使命,用共创、共享的品牌发展生态,不断创新超越,为百万用户、粉丝带来极具革新性的技术和产品,助力他们实现更为充实且丰盈的拥车生活。长安马自达会用坚韧的底色为中国车市继续带来惊喜,每个用户也会用自身的色彩为长安马自达着色,共同为时代增色。

责编:姚城 | 审核:艾志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