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回复】你爆料,云上襄阳帮你解答

受理单位: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6-09-09 18:35:00

来信主题: 襄城新街五龙商住楼违建、乱倒建筑垃圾等

来信内容: 襄城五龙商住楼一楼地下室商户违规装修等事宜 一是违规将面向住房公积金方向的一面承重墙体打穿,更改为一个大门,并从地下一楼安装简易楼梯,违反商住楼整体规划,使大楼处于危险之中。二是违规将建设垃圾倾倒,其建设垃圾倾倒在商住楼后已达两个月,目前全市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期。三是装修期间将商住楼后面道路压坏。四是违规安装地桩。其在面向新街安装属于商家范围,但其面向住房公积金方向的道路属于商住楼全体业主的进出道路,现在一楼地下室商户在道路中间安装地桩,侵犯全体住户利益。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9-12 10:54: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古城办事处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经查,一、室内装修加装楼梯,改装墙体和大门不是城管部门管理范围,市民可室内装修管理办公室反映;二、小区内部堆放建筑拉圾也不是管理范围,市民应向小区物管办反映并解决,若是三无小区,管理权在该社区居委会;三、将小区内道路压坏也不属于管理范围,市民应向小区物管办反映并解决,若是三无小区,管理权在该社区居委会;四、面向新街安装地桩是新街商住楼的物业管理部门在其楼房红线范围内设置,防止机动车辆乱停乱靠,预留有机动车停车泊位,未占压城市人行道和盲道,属于允许范围,面向东侧的地桩,不在新街街面,城管部门无权干涉,市民应向小区物管办反映并解决,若是三无小区,管理权在该社区居委会。无违建情况。下一步,将安排钱勇加强此处的监管,防止违法建设发生。

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受理单位: 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

写信人: 郑女士

来信时间: 2016-09-12 09:40:00

来信主题: 跨省转出社保的手续和需要的材料 来信内容: 本人襄阳市户籍,由于工作转移到外省,需要在外省缴纳社保,需要将襄阳市的社保跨省转出。请问如何跨省转出社保,需要哪些材料,谢谢。  

回复的详细情况

回复单位: 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6-09-12 09:58:30

回复内容: 您好:转移养老保险:1、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养老保险办理停保3、养老保险无欠费,按以上条件到市养老局206室办理参保凭证,即可转移养老保险(如仍有疑问请咨询3063505)

受理单位: 市公交公司

写信人: 李

来信时间: 2016-09-09 08:43:00

来信主题: 关于公交卡充值使用 来信内容: 现在智能手机的功能日渐丰富,NFC也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贵公司什么时候能够联合运营商,开展类似NFC-SIM卡的业务,再不济也应该适应时代,推出应用可以资助通过APP给公交卡充值吧。  

回复的详细情况

回复单位: 市公交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9-09 09:30: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我公司目前没有开通NFC支付功能,主要考虑用户如果想要使用NFC支付的话,需要更换带NFC功能的手机。而目前支持NFC功能的手机市场占有率又过少。因此暂不考虑NFC支付功能,后期会根据支持NFC手机的普及情况对此功能进行开发。

受理单位: 枣阳市

写信人: 李向菊

来信时间: 2016-08-31 18:42:00

来信主题: “油烟不进”的“铁包公” 来信内容: “油盐不进”的“铁包公” 枣阳经济开发区城管中队队长、共产党员杨远宏同志,人送外号“油盐不进”的“铁包公”,提起他这一外号的来历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那是2014年夏季,杨队长刚从别处调到开发区城管中队,靳庄社区王庭某正在建楼房,当时有关部门批准其盖三层加不能超过一米二高的遮阴棚,但王想多盖一层,杨队长按规定坚决不允许,于是王就趁着早上、中午、城管没上班时间盖,但是每次上班来后都被推倒,这样三番五次下来,王就想着白天你来推,我晚上偷偷盖,谁知杨队长就像知道他的心思,晚上也会来检查,多计不成,王又找关系开后门,杨队长还是外甥打灯笼—照(舅)旧置之不理,王接着又拿着一个红包偷偷递给杨队长,当即被杨驳回并严肃地对王说道:“公事公办,我不会要任何人的一分钱......”使尽所有办法没得逞后,王只好按批示盖了。事后,他逢人就说:杨队长真是一个“油盐不进”的“铁包公”,从那以后,杨队长的这一名号就迅速在开发区传开了。 杨队长虽然对个别违建、乱建的居民油盐不进、不近人情,然而对那些老实、规矩的居民却像亲人一样。 上个月,茶棚社区居民吴明某的三间平房因年久失修漏雨严重再加上接媳妇添孙子三代同堂实在住不开,就打报告申请加盖遮阴棚(因近两年随着城市的发展市区附近社区被划为禁建区,开发区四个社区也在其中,规定禁建区范围内的私房不允许扒屋盖屋,平房可以加盖不超过一米二以上的遮阴棚),杨队长带着队员实地查看后立即批准其加盖遮阴棚,当他看到吴家老的老、小的小在那里搬砖拣场,杨队长二话不说就和他的队员们上前主动帮忙,天气炎热,他们的衣服一会就汗湿的直滴水,但他们一直帮主人搬完码好,主人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忙招呼杨队长他们进屋喝点水,吹一会风扇再走,杨队长用水洗了一下脸就带着队员们到辖区继续检查,履行他们打击违法乱建之责。(李向菊)  

回复的详细情况

回复单位: 枣阳市

回复时间: 2016-09-12 12:20:25

回复内容: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查违、控违,打击违建是我们的职责,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今后我们将按“两学一做”的要求,做到对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继续依法执规,严格执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让群众满意。

枣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16年9月8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