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襄阳北管理所:浓情七夕,守望安全

          “牛郎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又是一年“七夕”时,对于坚守高速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不过是繁忙而又平凡的一天。今年“七夕”,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全力筑牢高速防线,守护司乘安全出行。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8月4日,湖北交投襄阳运营公司襄阳北管理所开展“浓情七夕,守望安全”活动,“夕”望给过往司乘送去一个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以宣传教育为主,志愿者通过发放自制的创意宣传单、讲解安全常识,提醒司乘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要时刻牢记安全,切勿疲劳驾驶,平安暖心过七夕。对于每一位走在高速路上的司乘朋友们而言,能收到这样的“夕”望宣传单,可能就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高路人”的七夕节,虽然没有鲜花和礼物,却有着来自司乘人员的赞美和微笑,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青春与汗水,谱写出“高路人”七夕节别样浪漫的篇章。

记者:蓝罗希 通讯员:丁薇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