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男子深夜结伴偷西瓜,结果悲剧了!

盛夏高温,莫过于吃西瓜解渴消暑。不过西瓜虽好,也应取之有道。7月15日凌晨,湖北省保康县歇马派出所通过跟踪调查,连续抓获2名“偷瓜贼”。

7月14日,保康县歇马镇河东村瓜农张大爷发现,自家瓜地里有西瓜不翼而飞,粗略估计近百斤,损失约150元。张大爷气愤之余,马上报了警。

接警后,歇马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由于瓜地处于偏僻路段,过往行人较少,通过前期勘查、走访村民,都没发现有价值线索。于是,民警转变思路,延伸案发现场,调取了离瓜地较远的公路视频,发现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中一名黄发男子特征明显。

7月15日凌晨1时许,通过一天的街面巡逻,民警终于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望某、叶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望某19岁、叶某16岁,无业,都居住在歇马镇歇马街。二人供述,他们为了消暑解馋,一时兴起便在天黑之后结伴来到瓜地,已连续3天偷了5个大西瓜。

鉴于二人是初犯,且叶某只有16岁,经民警批评教育后,已主动向张大爷道歉并赔偿了损失,取得了张大爷的谅解。民警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分别予以训诫教育,并责成其监护人领回严加管教。

记者:张强 | 通讯员:欧阳智慧、王浩然

编辑:小花 |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