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枣阳市纪委监委机关与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枣阳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与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枣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党课。

会上,来自三个支部的50余名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了枣阳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襄阳市持续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方案》等内容。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魏东,以“本手、妙手、俗手”为主题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枣阳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干部代俊围绕发挥监督职能、用好监督利器,护航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谈了学习体会。

杨朝晖指出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是一个年轻的单位,但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成绩斐然,近几年引进了很多知名、支柱性的大企业大项目。肯定了全体招商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强烈责任感、事业心和过硬作风。

杨朝晖表示要站位全局,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紧迫性。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枣阳市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要压实责任,坚决确保各项举措真落实真见效。

杨朝晖指出要精准把握政策,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精神要求,区别对待依法依规为企业服务和谋取私利行为、政商之间正常往来和利益输送行为、无意过失和失职渎职行为。勉励全体招商干部放心大胆干事、一心一意谋事,为枣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工出力。

会前,枣阳市招商服务中心联合枣阳市纪委监委深入湖北佳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银瑞车轮锻压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企业送去纾困资金。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