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市召开2022年第5次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

6月27日上午,宜城市召开2022年宜城市第5次招商引资项目预审会,宜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正方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宜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晓林同志主持。

会上,相关项目引资单位对各自项目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宜城市领导和项目评审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对21个招商引资项目的发展、政策依据、环保、规划选址以及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晓林指出,一要严格把好政策关,对评审的项目认真研究、严格把控,确保所引进的项目符合规划、环保、安监等部门的相关要求;二要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配合引资单位,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给予业务指导,帮助解决各项问题;三要统筹协调发展,引进和支持优质企业,盘活闲置资源,带动全盘发展,为宜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蔡正方指出一要提高项目准入门槛,严把项目入园关,规范项目准入程序,准确把握评审标准和导向,对引进项目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论证,注重项目的环保性、效益性、长远性,真正使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节能环保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入驻园区;二要加强对合同的把关,加强对已入园企业的履约管理,依法、依合同处理入园企业的各类情况,主动帮扶入园企业做大、做强、做稳,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推动宜城经济快速发展;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使企业能够“引得来、留得住、办得活”;四要进一步落实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