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招商基础 锻造“硬核”力量——老河口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骄阳红似火,招商奋进时。为全面提升老河口市招商引资专干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效率,开拓工作思路,丰富招商经验,6月28日,老河口市举办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对全市招商引资责任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老河口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主持。

襄阳市招商局彭涛围绕产业招商讲授《产业招商 永远在路上》

老河口市发改局陈建勇围绕项目入库讲授《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谋划——入库问题探讨》

老河口市招商服务中心孟雄讲授《招商引资基础及技巧》

老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霞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无止境,在提升理论素养上下工夫,在发掘有效线索上求突破,下大力气练好招引基本功;二是知行合一,紧盯产业招商、强化以商招商、做实驻点招商,争取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是实干兴业,付出总有回报,实干才能兴业,招商干部要以发展一刻也等不起的紧迫感,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只有在实字上下功夫,才能引来金凤凰。

打铁还需自身硬,招商引资大练兵。此次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提升了招商工作技能,锻造了“硬核”招商力量。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招商引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工作思路愈发清晰,纷纷表示将在招商引资这条道路上时刻坚守初心、不断强化本领、继续勇担使命,为推动老河口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