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招商企业解难题——招商干部上门收集企业人才需求信息

“目前缺什么工种的工人?”

“需要什么类型的专业人才?”

近日,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市招商局以“我为招商企业解难题”为主题,组织全市招商系统下沉招商企业一线,主动帮助企业梳理紧缺人才需求,通过各类平台为企业招才引智,让企业不仅落得下还成长得好。

连日来,我市招商干部先后走访了湖北回天新材料(宜城)有限公司、恒川激光技术(襄阳)有限公司、湖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卧龙神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枣阳京东数字经济有限公司、湖北顺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火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其中37家知名企业提供了68个工作岗位,需求紧缺专业人才多达400余名。

市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相继落户我市,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就业待遇也有所提升,同时企业的发展迫切需要一大批高素质人才。

下一步,全市招商系统将对招商企业持续跟踪,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在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