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谷城招商服务中心:真诚服务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手续才能办好,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拿不到,我们的项目就无法推进,这个批复就是我们的‘定心丸’。”湖北普拉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孙耀红激动地说。

近日,谷城县招商服务中心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抓手,深入招商引资企业,主动问需于企,为企业提建议、出点子,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当了解到湖北普拉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远在东莞,近期无法回谷办理相关手续时,谷城县招商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真诚服务,把企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办,冒着酷暑,多次到企业和相关部门,为企业办理环保批复,并及时送到企业手中。

据了解,湖北普拉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子元器件,可广泛用于汽车电子、家用电器、手机充电器、电源适配器等领域,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左右,利税1000万元左右。

来源:襄阳市招商局

编辑:曾嘉怡

责编:杨瑛

校对:彭梦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