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上黑榜!襄阳相关食品下架了吗?

良品铺子上“黑榜”

这两天,一则“‘良品铺子’黑榜有名,襄阳人你还敢吃这样的......”微信在朋友圈热传,微信内容为:根据近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查信息的公告,在2017年第4期的监督抽查中,炒货、坚果制品、糕点、饮料等食品,440批次中有不合格样品10批次,其中火遍大街小巷的良品铺子也榜上有名。

这则消息让不少襄阳吃货担忧起来。 

记者随后在湖北省食药监局官方网站上看到,此次抽检的样本来自武汉市洪山区的一家副食店,其中,由湖北良品铺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原生腰果被检出霉菌值超标,生产批次为2016年1月10日。

那么,我们襄阳是否也有该批次的不合格食品呢?襄阳的良品铺子门店是否收到了下架通知呢?

9号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襄城西街的一家良品铺子门店,原生腰果依然在售,不过,发现问题的是散装腰果,生产批次为2016年1月10日。 该店都是预包装的原生腰果,生产日期为2016年12月16日。

对于是否收到下架通知,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有问题,公司就会直接通知下柜,包括有些快过期了。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下柜通知。

9号下午,襄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执法人员,重点对襄城鼓楼片区的良品铺子门店进行集中检查,并没有发现该批次产品。

食药监部门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要求襄阳的良品铺子门店对各店产品进行盘查,如有该批次腰果必须下架。市民如果发现该批次产品,可在第一时间向食药监部门举报,他们将对经营者进行依法处罚,防止不合格产品继续流通。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散装食品时一定要注意查看其相关生产标识。

来源:襄阳之声

编辑:小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