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起16年前的命案,现在终于破了!

2月6号,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四川省营山县城关镇一仓库内,成功将潜逃16年之久的东津镇打伙村命案逃犯刘某某抓获,破获一起16年前命案积案。

2017年春节期间,东津分局刑侦大队抓住大量务工人员返乡的时机,对往年逃犯尤其是命案逃犯进行认真梳理,掌握逃犯及其关系人的活动情况,以便从中发现在逃人员行踪。

经大队民警细致摸排,发现2001年命案逃犯刘某某的妻子屈某、女儿刘某的活动轨迹异常,尤其在春节期间,二人的通话记录中都与四川有联系,经分析判断,他们在四川的联系人极有可能是刘某某。

获此线索后,分局立即成立追逃专班,于新年上班第一天远赴四川南充市开展工作。经过四天四夜的调查,很快锁定嫌疑目标正是刘某某,他正在南充市营山县城关镇一仓库内当搬运工。

2月6号下午4点,抓捕民警在该仓库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2001年9月1日下午,因放水纠纷与东津镇打伙村村民靖某某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刘某某手持一把“铁苗子”将对方当场刺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