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情多发!鱼梁洲欧米亚酒吧被警方约谈

通过对近半年警情梳理,民警把多次发生寻衅滋事及殴打他人案事件的鱼梁洲欧米亚娱乐酒吧作为整治的重点之一。为堵塞窟窿,防范化解风险隐患,11月23日下午,鱼梁洲公安分局专门召开治安分析会议,对欧米亚酒吧四名经营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议通报了近期欧米亚酒吧多次发生治安警情和治安问题,就欧米亚酒吧目前存在的治安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负责人学习了行业场所经营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酒吧负责人严格履行职责,完善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经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消防硬件措施落实,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自查,场所内封闭性强,人员流动性大,要严禁场所内出现吸烟、售烟等行为,及时更换过期消防器材、老旧线路,确保不发生消防事故;二是对员工定期开展培训,提高员工基本素质,提高员工队伍各类突发事件时的敏感性,增强自身警惕性;三是严格管理,认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坚决杜绝涉黄涉赌情况的发生,酒吧不得为该类违法行为提供场所。          

通过此次约谈会,鱼梁洲警方提高了对辖区娱乐场所的监管力度,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酒吧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接受警方的监督,依法依规经营。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贵勇 | 通讯员:郑冬雯

编辑:敖雪 | 校对:杨襄宜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