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企业和城市想发展,说白了就是人才的竞争。引进人才除政府优惠政策外,人力资源机构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眼下,本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成立,为引进高端人才“筑巢”。

11月19日上午,由本市多家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机构和职业技能培训院校共同发起的襄阳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市人社局介绍,目前本市共有经营性人力资源机构和职业培训机构219家,和国内其他人力资源发达城市相比,本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普遍存在规模偏小、营收较低、同行竞争无序、业务同质化严重等问题。

协会的成立汇集了多方的资源,帮助人力资源上下游机构更好发展。有助于把人力资源行业以及各用人企业和劳动者联合起来,帮劳动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帮企业找到合适的员工。

本市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正向万亿工业强市发力。对人才求贤若渴,协会成立,将聚焦本市发展大局,“筑巢”引进本市发展急需的高端人才,推进襄阳经济发展。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王晖 | 通讯员:徐涓

编辑:杨襄宜 | 校对:王路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