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襄阳一地入选国家级名单!

11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发布通知,公布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120个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上榜。其中湖北四地入选,分别是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武汉市江汉朝宗风景区、襄阳市襄阳盛世唐城景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女儿城景区。

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

(图片来自襄阳盛世唐城)

盛世唐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依托着襄阳2800年的历史文化底蕴,以盛唐文化为核心,是集文化旅游、影视拍摄、全景演绎、商业运营于一体的大型复合型综合旅游景区。

(图片来自襄阳盛世唐城)

2018年7月14日,《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盛大亮相。以唐朝文化为背景,依托40万平方米全世界最大的仿唐建筑群为全景式舞台背景,通过三大片区、五大主舞台以及十多场梦幻演绎,营造出盛世唐城穿越之旅的不眠之夜。开放性线路、多点式呈现全景沉浸式演绎梦回大唐,为游客展开一幅幅盛唐画卷。

盛世唐城景区开发出唐文化体验馆、影视体验馆等特色项目,通过唐文化植入,升级活化景区特色盛宴,开发建设4.7万平方的百位唐人街配套商业,打造出了美食不夜城、文化休闲街、唐韵小吃街三大特色街区。


内容来源:襄阳综合广播

编辑:李燕飞|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