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襄阳这条路完工通车!

日前,总投资900余万元的枣阳市鹿头镇银龙湾至马鞍山水库道路改造工程竣工!

据介绍,该工程由335省道鹿头镇董河村入口,沿途经过董河村、银龙湾旅游区、湖垱水库、马冲村,终点鹿头镇马鞍山水库。

线路全长9.1公里,路面宽度5米,水稳基层厚度20厘米,沥青面层厚度5厘米,于2021年7月15日开工建设。

为了解决枣阳市东北地区人民群众行路难的问题,助推环湖垱水库旅游发展,鹿头镇多方筹集资金,施工单位克服旧路基础差、工期短、材料紧张等困难,经两个多月的加班加点建设,打造出了一条高标准优质景区道路。

黝黑的路面,彩色的标线,新修的道路宛如迎风飘扬的丝带在山水间穿行,为鹿头镇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美化了当地环境,增加了景区旅游人气,同时也给当地民众出行带来了交通便利。

据悉,美丽乡村建设中,枣阳市交通运输部按照“点面结合、以线穿珠、循环示范”的思路,高质量打造77条镇域小循环、11条市域大循环道路,提档升级通村路及乡村公路323公里,打造“四好农村路”185公里。


记者:张强

通讯员:谭元发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