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回来了!要带着襄阳再火一把!

11月19号,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三季栏目组和襄阳籍演员贾玲来襄取景。《青春环游记》是浙江卫视出品的一档大型户外旅行综艺节目,已于2019、2020年火热播出二季,创造了高收视、高口碑、高传播的影响力。这档节目凝聚演艺圈的青春力量,通过“文化+旅行”的形式,让节目嘉宾在结伴出行的同时,以青春的方式来讲述厚重的历史,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首播,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线上平台播放。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继续以“人文之旅”为主线,结合所到名城的特质定制专属文化主题。一方面,力求提高城市曝光度,宣传城市新形象、塑造新品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探索“文旅+乡村振兴”的助力路径;另一方面,通过众多顶级优秀演员的精彩表演,在吃出文化、用出文化、玩出文化、游出文化的过程中,向观众展现和阐述健康、文明、环保、科学的生活方式。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襄阳特别节目”,将通过“襄阳三国历史古风”和“《你好,李焕英》当代人文情怀”两个主题,宣传展示襄阳的城市形象及历史、文化、景区、美食等品牌。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高原

编辑:王路 | 校对:杨襄宜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