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太晖: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11月18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太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头,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决战决胜,以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检验学习贯彻实效;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黄超

编辑:王路 | 校对:杨襄宜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