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湖北专家评审组对我市两个候选项目进行考察评审

为了提高我省住宅产业化水平和住房品质,进一步做好“广厦奖”评选工作,结合省房协工作计划,2021年10月21日,“广厦奖”湖北省评审专家组组长、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刘光本,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广厦奖”省级评选机构联络员盛婷,襄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李洪斌,以及专家组成员晏芳、李锋剑等,对襄阳市申报第十届“广厦奖”的两个项目湖北交投·颐和春晓、国投招商·雍江国际展实地考察和评审,并给予培育指导。

省广厦奖评审专家组一行通过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汇报、汇总点评、评审反馈等方式,对评审项目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项目施工质量和安全控制、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对在建工程施工工序、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提高整体工程的施工质量水平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湖北交投·颐和春晓、国投招商·雍江国际两个项目符合“广厦奖”评审条件,同意通过“广厦奖”候选项目初审,并希望企业严格按照“广厦奖”标准进行建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