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4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各支部纪检委员到襄阳市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党员干部通过对典型贪污腐败案例学习、观看“贪与廉”3D灯光投影、公检部门干警查处职务犯罪视频展示,了解到腐败分子不正确看待个人名利得失、不慎重对待手中权力,经不住诱惑、心存侥幸,从小恩小惠开始到放松放纵,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而遭受牢狱之灾的惨痛代价。

这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对所有党员同志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参观学习之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幸福生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编辑:潘梦婷 | 审核:孔文华、唐建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