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 王太晖等领导参加襄城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9月15号是襄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选举日。市委书记马旭明、市长王太晖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在襄城区第23选区进行投票,选举襄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积极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上午九点,在襄城区第23选区投票选举大会主会场,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工作人员公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选举纪律,按照法律程序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个在场出示选民证的选民分发选票。

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马旭明、王太晖等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选票。整个投票过程依据选举办法,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下依法有序进行。

据了解,襄城区第23选区实际参选选民1903人,发出选票1903张,收回选票1903张,收回的选票等于发出的选票,投票有效。经工作人员计票,正式代表候选人褚竣锋获1215张赞成票,王华获643张赞成票,弃权20票,废票24票,另选他人1票。根据代表选举办法的规定,褚竣锋当选为襄城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法律规定,当选代表的名单,在报请襄城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以公告的形式公布。

据了解,本次换届选举,襄城区共划分选区144个,约31万选民参加投票。

记者:刘尚坤  黄超  陈曦

编辑:敖雪| 校对:杨襄宜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