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W+观看量!央视聚焦!襄阳消防又“火”了!

9月9日下午15点,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主办,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承办,襄阳消防救援支队和襄阳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的“开学第一课 消防记心间”校园消防安全直播课在襄阳市襄州区天润小学举办,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抖音、快手对其进行了同步直播。今天下午16点,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报道了此次直播活动《消防教育进校园 开启安全第一课》。

央视《新闻直播间》

点击下图跳转查看本期报道

此次消防安全课网络直播由消防小舞台、消防小课堂、消防小剧院、消防小赛场、消防小演练五个板块组成,以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展现,直播现场还邀请了消防专家重点讲解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学生们在学习消防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超多有用的干货知识。

本次“开学第一课 消防记心间”消防安全课网络直播活动,还为广大网友们准备了超多丰厚礼品,并通过互动抽奖的方式与网友们互动,共收获2000W+的观看量,在轻松的氛围之下达到了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的效果。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

编辑:汪嘉丽 | 校对:吕迪锐

责编:梁龙 | 审核:曾春满 程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