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开展

今天(29号)上午,“百年风华——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市档案馆东津新馆开展。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马旭明,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岳兴平、陈剑、李诗、胡勇等市“四大家”领导和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百年风华——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共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部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视频,生动展现了党在襄阳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襄阳人民为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马旭明对这次主题展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此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党在襄阳的百年简史。马旭明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奋进力量,在加快建设美丽襄阳 ,率先实现绿色崛起的进程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省档案馆馆长刘仲初希望襄阳档案馆要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主持开展仪式。他指出,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我们一定要收集好、保管好、利用好红色档案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档案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服务襄阳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勇领誓并讲话。胡勇指出,我们要用好这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记者:刘尚坤  陈曦

编辑:尹琳 | 校对:杨襄宜

责编:李丹 | 审核: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