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6条路段,257个停车位!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樊城车桥厂沿线停车泊位上停车,有汉江智行工作人员前来收费,不知是否合理。26号,在汉江国投参与的《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汉江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汉江国投仅在我市六条路段实行收费,车桥厂沿线并不在其中。

在节目中,汉江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郭冰介绍,目前汉江智行在全市对停车泊位正式收费的路段有六条,分别是襄城的荆州街和南街,以及樊城的松鹤路,紫贞路,长汉路和女贞路,共计257个停车泊位,市民反映的车桥厂沿线停车泊位此前虽然进行了试运行,但并没有实际收费。

郭冰表示,近期他们也曾接到过有人冒充汉江智行工作人员收取停车费的反映,对此,郭冰提醒市民在缴费前应加以识别,车主可以通过车上贴的收费条识别收费方是否是汉江智行。如果车主发现公司名称与之不符的话,可拒绝缴费。

内容来源:襄阳综合广播

记者:孙宁

编辑:杨霞|审核:蔡彦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