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农民春晚在襄举行 襄阳味儿浓国际范儿足

未标题-2.jpg

现场“农家小院”的布置。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2.jpg

观众桌上的农家特产。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2.jpg

开场舞《四海迎春大拜年》。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4.jpg

主持人出场。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3.jpg

歌舞表演。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2.jpg

精彩的歌舞表演。见习记者 刘涛 摄

未标题-2.jpg

精彩的歌舞表演。见习记者 刘涛 摄

1月21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襄阳市委市政府、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农民春晚”在襄阳市体育馆拉开序幕。

大红的灯笼高高挂,五谷丰登的玉米、花生、南瓜等农作物挂满背景墙,整个观众席布置成了一个农家小院,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村味儿。据晚会执行方介绍,前排就坐的观众全部来自全国的种养殖大户、龙头企业家、村支书和大学生村官等农民代表,参与演出的演员也大多是全国各地的“草根”演员,真正反映出“农民”春晚农民做主角儿。

五湖四海迎春晓,一带一路庆丰年。据了解,本届中国农民春节联欢会以四海相聚古襄阳、各地民俗汇湖北、一带一路看世界为三个主要篇章,汇聚世界不同民族、地域的文艺形式及民俗表演,以活泼有趣的中外主持搭配互动,在传统中国文化与国际艺术特色的交流碰撞中,营造“世界农民兄弟一家亲”的和谐氛围和喜庆年味。

晚会总导演郭光俊表示,今年的“中国农民春晚”汇集了福建、广东、陕西、新疆等地的特色文艺节目,其中大部分节目都是原汁原味的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这一次我们中国农民春晚的总基调就是襄阳味儿比较浓、国际范儿要饱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