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进展!好邻居卖假酒的人被抓住了,假酒涉及6个品种

 

较早前新闻

 

11号上午,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和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对市区部分超市进行检查时,好邻居超市四家门店发现假冒的酒类产品

 

 

昨天下午

这起假酒案的襄阳供货商

周某

在枣阳四方工业园的一处白酒储藏仓库

被枣阳警方抓获

 

 

据了解,上周,市食药监部门联合警方对本市的多家好邻居超市进行检查,发现了69瓶假酒,共6个品种之后,警方便立刻要求好邻居连锁超市将相关6个品种的白酒紧急下架,并联系厂家,对下架酒进行逐一检查。

 

 

最终查获1200余瓶假酒,涉及金额9万余元

 

 

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查支队副大队长:

初步查明,某汽配厂职工胡某伙同好邻居超市采购经理刘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假冒他人经营资质,虚构货物来源,从非正常渠道嫌疑人周某处,购买大量某品牌系列假酒。

 

随着襄阳段供货商周某的出现,警方在摸清其活动规律后,于昨天将其逮捕并连夜带回襄阳审讯,而据周某交代,他进的酒是从省外的一个朋友那进来的。

 

 

(查获的假酒)

 

目前,警方已经对胡某和好邻居超市采购经理刘某进行审查,并将供货商周某进行刑事拘留。接下来警方也将继续追查。

 

 

 

关于此次假酒案,警方提醒本市食品从业者,特别是超市经营者,要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并对相关采购人员加强食品安全的培训,并建立相关的监管制度,否则将可能面临法律的严惩。

 

记者:刘晨光

编辑:小白

 

多行不义,必自弊

终究难逃法律的制裁

为襄阳警方的高效率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