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字贯穿服务 樊城今年招商引资成绩喜人

盯项目、盯环境、盯质效,今年以来,樊城围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把"盯"字落实在工作全流程,项目招引力度和落地速度不断加快。以95亿元的总投资,赢来一季度招商工作“开门红”。

这两天,湖北顺通光电进入正式投产倒计时,15条全自动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线基本安装完毕,两条已开始试生产。紧"盯"项目进展的樊城区招商人员,比企业老总还要操心,在为产品销路提前运作。

服务企业,就要为企业操真心。今年来,围绕项目需求,樊城摸排辖区空置厂房、楼宇,重资产招引客商。只用了不到6个月时间就实现试投产的顺通光电,就是其中一员。而政府的贴心服务,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在樊城,盯项目还要刀刃向内,让营商环境更优良。樊城今年先后调整出台《千亿工业强区支持意见》、《现代服务业支持意见》以及《小微园支持意见》等系列扶持政策,用真金白银支持项目落实落地。

项目的质效决定着作用发挥的大小,樊城更紧盯重大项目招商引资。这个五一,关圣古镇举办的汉服文化节,短短5天的游客接待量就接近十万人次,也让这里成为樊西最热的网红打卡地。

作为省重点项目,总占地1500亩的关圣古镇,近可辐射周边10万常住客群、远可辐射襄阳600万城市休闲客群和鄂西北5500万旅游客群。它建成后,将重塑襄阳旅游新格局,助力襄阳真正从旅游过境地变身集散地。

"盯紧"、"盯住"、"盯好"一个个项目,提升服务质效,换来了樊城今年一季度招商引资的开门红。元至4月,樊城共新签订项目24个,总投资超过9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就有10个。而新一季的招商工作,也早已运筹帷幄、蓄势待发.

樊城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云拥说:“我们将以北京为京津冀核心,引进服务业龙头,以深圳为大湾区核心,引进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以苏州为长三角核心,引进装备制造行业龙头。 截止目前,重点在谈项目27个,计划投资377.7亿元。

记者:张晋 | 通讯员:张沛

编辑:曾嘉怡 | 校对:王路

责编:姚城| 审核:王海安 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