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系统举办“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主题演讲比赛



5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的“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由局系统30余个单位层层选拔的15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大家紧紧围绕住建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事例,讴歌了新时代住建人的精神风貌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士气,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市住建系统作风建设,激励和引导全系统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效能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此次比赛共有市住建系统30个单位的3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最终,市住房保障中心陶昕尧获得一等奖,市路灯管理处曾媛媛、阮琦,市环城公园王大元获得二等奖,市散办曾光、第二房管所金朝辉、造价站马菱珺3名选手分获三等奖。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欧阳斌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欧阳斌同志应邀参加比赛并做现场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事迹感人,参赛选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现了住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希望优秀选手再接再厉,积极做好典型宣讲活动。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文峰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文峰同志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今年是全市作风建设服务年,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制定了服务清单,希望全系统围绕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心全意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此次演讲比赛,很好的展示了住建人的风采和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宣讲工作,营造良好服务氛围,激励和引导全系统以典型为榜样,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项目,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奋力求“进”,同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开创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为奋力建设“一极两中心”目标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等奖:

市住房保障中心 陶昕尧



二等奖:

市路灯管理处的曾媛媛、阮琦

市环城公园 王大元



三等奖:

市散办 曾光

市房管二所 金朝辉

市造价站 马菱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