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报名开始了

2021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核主要针对的是截至2021年12月31日前,在职在岗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机关(含参公单位)工勤技能人员、事业单位聘用在工勤技能岗位的人员。考核等级及工种包括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确认和缴费。所有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2021年5月15日至5月20日),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hbsrsksy.cn),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审批表》,经所在单位和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方可报名缴费,原件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统一留存。

经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网上确认通过后,考生在网上进行缴费,在规定的时间内审查不通过(即未经所在单位及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审核盖章、考生诚信承诺书未确认或未进行缴费确认)的考生不能参加本年度考核。

破格申报人员需前往各级工考管理部门现场审核,携带身份证、考核审批表、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盖单位公章)。

各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应根据人事档案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申报人员填报信息与其人事档案保持一致。对提供虚假报考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证书并公示通报,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

具体报名情况请登录襄阳人事考试网查阅。

记者:王晖 | 通讯员:龙祯 李光孟

编辑:冯晓娜 陈曦 | 校对:王全利

责编:周群 | 审核:王海安 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