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五菱”神车一桥上掉头逆行,结果......

五菱宏光的传说在网上可谓风声水起,

“五菱”神车,专治各种不服!

不管你是越野还是SUV,

不管你是跑车还是轿车,

不管你是路虎还是霸道,

见到五菱家族的成员都要礼让三分,

否则你将被完爆!

但是,就在前天,

五菱神车却在一桥上惨败....

15日深夜,一辆面包从樊城行驶到襄城下桥处时,发现民警正在襄阳公园设卡查酒驾,居然一脚油门加速掉头,直接逆行返回樊城,在行驶到樊城一桥上桥处时,与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出租车驾驶员受伤。

据襄城事故队民警介绍,1月15日23点37分左右,一辆从樊城开往襄城的面包车,行驶到襄阳公园门口下桥处时,发现襄阳公园门口民警正在进行酒驾检查,司机立刻调转车头,沿着一桥一路逆行往樊城方向飞速行驶,沿途打开双闪,在行驶到樊城一桥头下桥处只有30米的时候,与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迎头相撞,导致出租车驾驶员受伤严重。

而现场目击者余先生描述,当时正在襄阳公园附近散步,看见面包车在掉头过程中右前撞到路边台阶,前保险杠被撞掉一块。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出租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民警通过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0毫克,随后民警将面包车驾驶员带到医院抽血,进一步化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

编辑:一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