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古城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获评全国优秀案例

来自市住建局的消息,近日,襄阳古城综合整治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获评2020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历史保护类)优秀案例。

由中建三局承建的襄阳古城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古城建筑外立面改造、道路整治、架空线缆入地、景观提升等工程,目前已全部完工。经过综合整治,襄阳古城内的南街、北街、东街、西街、古城内环路、绿影壁巷等街道的建筑外立面大都进行仿古改造,恢复古城的建筑风貌,古城味道越发浓厚。东西大街、内环路、荆州街、新街、马王庙街等29条街巷的线缆全部入地。民主路至狮子楼、西门桥至夫人城以及新城湾段等多处积水点进行了彻底改造。

据了解,2020年度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评选启动以来,共接到300多个申报案例项目,经过筛选、公开网络票选以及业内知名专家会审,选出九大类77个案例。襄阳古城综合整治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在历史保护类获奖,成为全市唯一获奖项目。

编辑:李丹琰 | 校对:王全利

责编:周群 | 审核:王海安 曾雄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