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襄阳将新增一处体育综合体,位置就在……

近日,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透露,襄阳将新增一处体育综合体,位置就在襄阳航宇路5号(原大力电工老厂区)。

(航宇路5号,原大力电工老厂区)

前几天,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到襄阳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大力电工厂改造项目以及襄阳全民健身中心开展调研时提出,大力电工厂改造项目要多方面、深层次谋划,力争早日建成体育综合体,进一步完善我市体育设施服务体系,释放群众健身热情。



(资料图)

据了解,大力电工在2015年5月,从航宇路5号搬迁到位于高新区大力大道100号的新厂区。搬迁后,大力电工位于航宇路5号的老厂房被汉江国投接手。据了解,汉江国投旗下的文体投公司将在这里打造体育综合体。

据了解,2021年,文体投公司将坚持以“空间+内容”为核心业务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场馆运营能力,引入和打造全新场馆IP,融合培训、赛事、活动等业务,实现商业模式新突破。

记者:亢进

编辑:李丹琰 | 校对:金芳

责编:姚城 | 审核:周嘉宾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