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带你打卡火爆襄阳朋友圈的“网红地”

正值春暖花开,踏青之旅热度不断升温。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襄阳市民大多选择就近出游。趁着大好的天气,许多市民和游客举家出行,襄阳各景点也迎来了大客流,为了保障出行安全,警方也加大了在各景点的疏导力度。

作为鱼梁洲环岛景观带的景观之一,鱼梁洲快乐水岸“网红沙滩”在襄阳市民的朋友圈频繁刷屏,而新增的一些适合亲子互动的游乐设施,比如景区共享单车也深受游客欢迎。

鱼梁洲景区共享单车租用负责人杨先生:从初一开始,每天基本上都车子都不带停的,大部分都是成家的,大人带小孩儿基本上也都是五个人,一般的是上午少一点儿,下午从两点以后开始都是排队。怎么收费的?单排是40一个小时,双排60。

除了丰富的游乐设施之外,鱼梁洲环岛景观带逐步完善的停车服务和配套设施,也是让许多市民和游客选择前往的原因。而据环岛景观带项目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张德琦介绍,目前环岛景观带现已开放了3个停车场,A区246个车位,B区352个,C区约800个,基本能够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

环岛景观带项目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张德琦介绍:还有一个计划近期启动,车位约110个,园区内配套卫生间共5座,纯卫生间功能的有一座,其他具备卫生间功能的驿站有2座,还有具备淋浴及卫生间功能的有3座,淋浴现在暂时没有开放(卫生间以开放),但是沙滩周边设置的有洗沙池。

而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鱼梁洲的道路通行,避免交通拥堵,警方提醒市民,尽量错峰出行,到达游客区停车场后,请按照现场民警的导向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鱼梁洲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郭升阳:从年前到年后基本上有个18万次左右,为了这期间的通行,信号灯的时间稍微改了一下,由于直行车辆比较多,尽可能地多放一些。

来源:襄阳交通音乐广播

记者:郭芸 | 编辑:小花 

审核:彭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