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卡升级时间延长至4月30日

目前,公交集团正在开展普通公交卡升级工作,市民如何升级手上的公交卡?卡升级后有什么好处?

市公交集团网络科技公司经理方小奇介绍,正在开展的普通公交卡升级工作是将M1卡升级为CPU卡,或者“襄阳出行”APP云账户

普通公交卡升级后,账户资金更安全;可以在300余座城市的公交车上使用;还能使用手机充值、乘车、查询,出行更加方便。这次M1卡升级仅涉及普通公交卡,不包括学生卡、“爱心卡”等其他卡种。市民朋友可通过卡编号和标识识别手中的公交卡是否是M1卡。M1普通公交卡编号为8位数,卡面没有“交通联合”标志。

为了加快普通公交卡升级工作,2020年12月,襄阳公交集团推出了“老式普通公交卡免费升级试运行,500元大奖等你拿!”活动,2021年2月28日前,前往公交IC卡服务中心升级公交卡,可以免新卡工本费,如果选择将M1卡中的资金转至“襄阳出行”APP云账户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最高500元出行礼包。

由于近日前来网点办理公交卡升级业务的市民人数居高不下,为了满足市民办理需求,升级优惠活动时间延长至4月30日。M1普通公交卡停止充值后,仍可继续使用,直至里面的余额用完。乘客朋友们办理公交卡升级业务的流程是,先在“襄阳出行”APP首页预约通道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本人携带预约手机和M1公交卡前往公交IC卡服务中心办理。为了防疫安全,为了大家少排队,请一定记得先预约、后办理!窗口不受理临时升级业务。同时请注意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入内、保持一米距离!

记者:方明辉 | 通讯员:赵明星

编辑:李丹琰 | 校对:金芳

责编:姚城 | 审核:周嘉宾  徐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