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1.樊城区柿铺街道办事处白湾社区原党委委员、居委会委员管泳履职不力的问题。

2020年4月10日上午,白湾社区七组一居民在违建过程中发生房屋墙体倒塌事故,造成人员一死一伤。经调查,管泳作为白湾社区党委委员、居委会委员,在分管白湾社区城建城管工作中,未落实24小时上报制度,巡查工作不认真。2020年4月,管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樊城区牛首镇大李营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文安履职不力的问题。

李文安任大李营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期间,工作作风不实,履行监管职责不力,致使大李营社区七组居民蔡某与李某违规建设房屋,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5月,李文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樊城区水利局冢子湾水库管理处原会计李磊履职不力的问题。

李磊在冢子湾水库管理处从事会计工作期间,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力,导致冢子湾水库管理存在财务支出手续不规范,未严格执行财务支出票据管理规定的问题。2020年5月,李磊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樊城区水利局黄龙堰水库管理处主任张志强履职不力的问题。

张志强任黄龙堰水库管理处主任期间,工作作风不实,履职尽责不力,导致黄龙堰水库存在财务支出手续不规范,未严格执行财务支出票据管理规定的问题。2020年5月,张志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编辑:张晋滨

来源:襄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