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津互通立交建设进度超前!

今年十月中旬,因为内环东线东津互通的施工需要,本市交警部门对东津互通跨内环东线也就是襄阳大道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双向双向六车道调整为双向四车道,限高3.8米。眼下,随着跨内环东线高架桥施工提前完成,道路交通管制也已经放开。

内环东线东津互通立交,位于东津新区东津世纪城小区的东南侧,其东西向连接东西轴线,横跨内环东线。昨天下午,记者在内环东线东津互通立交施工现场看到,此前立交桥下的承台已经拆除,内环东线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

此前,施工方还预计跨内环东线两跨84米的高架桥,将会在春节前完成浇筑。眼下,施工方已经提前完成了高架桥的施工。

近日,施工人员已经转向跨内环东线高架桥的两侧同步进行施工,预计将在两天内完成第二联高架桥钢筋绑扎以及模板安装。

据了解,襄阳市环线提速改造工程包括内环北线和内环东线两个部分,内环东线全长6.12公里,高架全长1.77公里。包括四大节点:东津立交、滨河路、航空路立交和邓城大道立交。

内环东线东津互通立交环线提速改造工程重要环节,桥梁长436米。目前,68根承台墩柱已全部完工,东西轴线与南北轴线均为主城区未来重要快速路,轴线交会处的东津互通立交是市区“半小时交通圈”的核心节点之一。东津互通立交也是本市市政道路第一个全互通,设计为一座主线高架桥及4座匝道桥,含8条互通段匝道。未来,樊城区、东津区和鱼梁洲交通将通过互通立交实现无缝连接,对于缓解交通压力,助推城市发展意义重大

市建管中心东津互通立交项目相关负责人邱实说:“东津互通立交路基与东西轴线相交的地方已经完成,回填和水稳浇筑。2021年10月完成道路桥梁施工,2021年12月完成照明、交安工程,具备通车条件。”

全媒体记者:谢洋

编辑:杨振华 | 校对:李丹琰

责编:彭梦迪 | 审核:曾雄飞  王海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