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961.7亿元!2021年“开门红”暨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举行

今天上午,2021年“开门红”暨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在东津新区举行。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活动,市长郄英才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领导岳兴平、成佳刚、王忠运、李诗、李德璋、龙小红参加活动。

据了解,全市今年一季度共有24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竣工和签约,总投资1961.7亿元。其中,开工重大项目128个,竣工重大项目51个,签约重大项目70个,项目涵盖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郄英才宣布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并致辞,郄英才说,一年来,我们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应对疫情冲击的关键之举、根本之策,创新招商方式,在全省率先举办网络招商推介会,率先走出去抓招商;强化领导包保、项目秘书服务制,坚持项目“三集中”和项目拉练;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一大批项目签约落户、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必将给我市加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郄英才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地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能开则开,能早则早、能多则多、能快则快”的要求,以“三集中”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年”活动为抓手,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强力推进,掀起大抓项目建设新高潮。相关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

今天在东津新区主会场,参加“三集中”活动的重点项目共有17个,总投资621.3亿元中国汉江生态城暨湖北省交旅融合示范区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华润置地会展文创综合体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华侨城奇趣童年等8个项目竣工

全媒体记者:黄超 刘尚坤 | 通讯员:王涵 段仁峰

编辑:杨振华 | 校对:李丹琰

责编:彭梦迪 | 审核:曾雄飞  王海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