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载誉返襄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襄阳的8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了习总书记的接见。据了解,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今年襄阳共有8人入选,是本市历年来受表彰人数最多的一次。

劳模精神就是不管身处任何岗位、任何环境,对工作的热爱和精益求精。这8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中,有为飞机心脏动手术的大国工匠,有创业不忘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家”,也有与烟尘、高温作伴的一线焊工......今天上午,孙红梅、江冲、熊会萍、魏丽超、廖晓锋等8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顺利从北京返回襄阳。回忆起昨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表彰的场景,劳模们仍然心潮澎湃。

全国劳动模范江冲说:“获得全国劳模称号,是对劳动者最好的嘉奖,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发挥自己的价值,为人民服务,就是劳模最美的样子。”


全媒体记者:郭晶 | 通讯员:王洪云

编辑:许怡航 | 校对:舒丽君

责编:姚城 | 审核:曾雄飞  周嘉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