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事关襄城区高层次人才!

襄阳市襄城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部分岗位加试测试的公告

根据《襄阳市襄城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将襄阳市襄城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及部分岗位加试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情况

截至2020年9月15日17点,共有565人在指定邮箱发送报名资料,经资格初审,432人符合报考条件。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应用经济学、教育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8个专业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超过30人,其余10个专业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未超过30人。

二、部分岗位测试安排

通过资格初审人数超过30人的8个岗位考生,在面试前加试1场测试(具体参加测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至9:30。

(二)测试地点

襄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和美楼(襄城区庞公路158号,市内可乘坐535、24、517、G02路公交车到达)。

(三)测试相关内容

测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以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前30名进入面试,测试成绩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四)测试相关要求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测试准考证入场,测试准考证将在测试开考前3天发送至考生报名表填写的电子邮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2.考生进入考场时,一律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不得携带无线电通讯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3.考场内统一配挂无声挂钟,考生一律不得携带计时工具进入考场。

4.考生在开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20分钟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与测试的,取消引进资格。

三、资格复审安排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1.参加测试后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及人员

上午10:00至12:30,审核岗位专业类别: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教育学、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所有参加测试的考生都进行资格复审,结合测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直接进行资格复审专业及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下午14:30至18:00,审核岗位专业类别:水利工程、建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中医学、植物保护、新闻传播学、体育学、法学、政治学。

(二)资格复审地点

襄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和爱楼(襄城区庞公路158号)。

(三)资格复审有关要求

(1)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需携带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如下:

1.考生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2.考生本人本科学历、学位证原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原件;

3.与报名表相同的考生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照2张;

4.考生本人因特殊情况无法到场,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的,需提前2个工作日与区引才办电话沟通,除需提供以上1-3资料外,还需由考生本人出具委托书(本人签字,格式见附件3),并出具被委托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考生本人或被委托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或资格复审期间,出现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情况的,取消引进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资格复审工作采取分批错时办法进行,报考人员必须按以下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笔试: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尽早申领并及时更新“健康码”,须佩戴好口罩按通知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到,报到时应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等候区,考生在排队等候资格审查时须间隔1米以上距离。

2.若所持“健康码”非绿码的,应提供本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或者提供已经超过7天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3.若无“健康码”的,需提供所在单位或居住地社区出具的健康证明。不能提供的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4.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报到时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和查验“健康码”工作,因体温异常或者出现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相应资格。

6.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710-3607206。

附件1:襄阳市襄城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参加测试考生名单

附件2:襄阳市襄城区2020年引进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直接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名单

编辑:孟子君 | 审核:曾庆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