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

1月6日,市委书记任振鹤参加襄城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媒体记者 赵兴沛 摄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振鹤先后参加襄城区代表团、襄阳驻军代表团、襄州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任振鹤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是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化、项目化、目标化。全市各级各地要抓实干部作风,夯实产业底盘,推动襄阳更好更快发展。

在襄城区代表团,任振鹤指出,作为襄阳的“首善之区”,襄城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襄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襄阳文化旅游核心区。要做好顶层设计,进行系统谋划,完善发展规划;要挖掘好襄阳故事,更要讲好襄阳故事;要做到硬件有形、软件有神,从而把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产业优势。要狠抓落实力度、干部担当、作风问题三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襄阳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奋力开创“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的新局面作出襄城的贡献。要着力夯实实体经济这一支撑点,推动襄阳更快发展。

在襄阳驻军代表团,任振鹤指出,长期以来,驻襄部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洪抢险、扶贫攻坚、平安襄阳建设方面冲锋在前,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襄阳是军工大市,这不仅是襄阳重要战略地位的体现,也是促进军民融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可靠力量和重要保障。襄阳将继续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国牌。希望驻襄部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推动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襄州区代表团,任振鹤指出,襄州区要在四个“转”字上下功夫、做文章。一是观念转变。要进一步适应“县”改“区”的变化,用经营城市的理念经营襄州,用战略的眼光、超前的思维谋划和推动襄州的发展。二是产业转型。要加大农业转方式、调结构的力度,做大做强龙头企业,进一步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培育工业经济新动能,做好“无中生有、有中生新、小中生大、大中做强”的文章,推动实体经济质效双升。三是城乡转体。要统筹推进市区一体化和城乡一体化;要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土地产能,严格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四是作风转实。2017年是全市的“作风建设年”,要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落到实处,关键在干部,干部看作风。襄州要通过抓作风、抓落实,为未来五年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实现各项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