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新能量 再创新业绩——热烈祝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新年新风新气象。伴随着新一届400多名政协委员步入会堂,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大幕正式开启。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领导机构,为未来几年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崇高使命,将共同为“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建诤言、献良策,为“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给力加油。

回首来路,十三届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全市重大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政治协商富有成效;积极拓展民主监督渠道,不断创新民主监督形式,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注重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专长,紧扣党政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研视察,采取多种形式建言献策,提高了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建言议政创造条件,营造了同舟共济谋发展、凝心聚力促转型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襄阳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付出了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

新一届政协任期,是襄阳决胜率先全面小康、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的重要时期。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奋力开创“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的新局面,这是前不久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将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必须充分调动全市上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必须广泛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这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新一届政协要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有序组织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切实发挥好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襄阳经济发展谋思、为百姓谋福,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中国梦襄阳实践的新篇章。

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不仅落在整个组织上,而且落在每个政协委员肩上。我们坚信: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的政协委员们,定能不辱使命,定会勤勉履职,为共同把“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推向新的更高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